2015/02/04

Dear







可能是寫給妳也寫給我

所以dear後面就空白吧

很奇妙的是 明明書寫了過去的自己 用現在的心情看 卻是一種又深又遙遠的眼光

可以明明才過了一年呢



即使是那段青春尾巴的自己

當初又酸又苦

如今卻笑了出來

----

和朋友聊天不知道為何她提起了那段時期的我

她說我那時候非常煩惱

而我才再次想了起來

當時的自己有多悲傷

現在卻可以笑鬧著講當初自己好丟臉呀,好蠢呢等等


無意間點開妳的網誌

才發現妳久久更新了一篇

想起最初的信箱 信件都積了灰塵

隨意瀏覽邊看邊笑出聲

文字的魅力是 過了多久再閱讀

有種嶄新卻又熟悉的感覺

不記得跟妳說過什麼話了

但腦中浮現了一些共處的場景 只有畫面沒有聲音


於是才發現其實不是過了那麼久了

而是那時被困住的我

被放開了

怎麼經歷的也不知道


時間沒有魔法,只是拉開距離

最終人心會自我療癒。


那妳呢?

希望妳也過得好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