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

[食記]台中新光三越-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



吃完柳家後來到了Dazzling Cafe
雖然說很愛吃甜點但還從來沒吃過蜜糖吐司
於是VIVI早訂位然後帶我來
都要很早訂位才有位置,讓我更想吃吃到底有多好吃


透明的玻璃窗,可以看見很多人
 

可愛的面紙盒,面紙還印有LOGO

最後我們兩人點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



沒想到有低消(蠢蠢的以為沒有=_=)
雖然覺得有點不合理因為大家都是想吃蜜糖吐司的...
但之後滿慶幸本來就該點飲品
因為吐司吃完會有點甜膩
茶品正好能調和
 
VIVI點了蜜桃柚香冰茶
我點了草莓櫻桃特調冰茶

柚子香帶點蜜桃的香氣,酸中帶甜,蜜桃味滿不錯的,意外地好喝,很清爽的口感

我的是草莓酸甜中又帶點櫻桃的酸澀,不會太甜,櫻桃剛好中和,但還保留草莓的香甜

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氣質又可愛的杯墊~~~
 

香噴噴剛烤好的吐司上桌摟!!!!
好漂亮的卡士達顏色
草莓的擺設也好可愛

還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再淋上草莓醬
上頭還有LOGO的白巧克力裝飾
讓我這個草莓迷立刻開動!

欣賞完拍完照後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啦~~~~
漂亮的吐司就不見了XD

吃蜜糖吐司真的都會吃的很醜沒辦法XD

 

 把吐司切成小片比較好入口
 塗上卡士達醬再淋上附的楓糖
 或是淋上草莓冰淇淋也很好吃!!!
 卡士達的甜軟還熱熱的,吐司香脆,
 配上草莓冰淇淋和草莓醬冰冰甜甜的,口感很奇妙,真的很好吃!!!


 仔細一看裡頭的吐司內層也烤的酥脆

因為吃完柳家又吃蜜糖吐司,吃的超撐,但是很滿足
只是Dazzling Cafe的價位實在不親民
而且用餐限制一小時半都吃的很趕,沒辦法好好的品嘗
重點是用餐人數實在太多了,不是很喜歡有些擁擠吵雜的氣氛XD
好吃之餘,要再造訪還是要考慮一下,得挑個平日又少人的時段訂位了...

1 則留言:

  1. 蘋果首推))))))
    看著看著...我也好想吃唷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7/21/2012 10:24:08 AM)


    Dazzling Cafe很適合愛吃甜點的女孩去~^^
    不止台北台中 台南也開了分店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