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

Thanks to










一直深陷在凝固的情緒裡
只想著該怎麼抽離
但是今天你跟我說的
一句"緣份"讓我才想起

怎麼就忘了初心呢

就是因為生活有起伏
所以笑的時候也會開心


就這樣順其自然吧
想東想西
想逃開想靠近

想到頭都痛了



雖然被你哈哈哈說我很三八
但是還是謝謝你
感覺很久沒被關心了
果然生活真的平淡心如止水好久哈哈

謝謝你讓我感覺暖暖的

我會等待時間發揮療癒作用
既然沒有契機的話
-

於是想起
還有之前在知道老師走了
願意告訴我你朋友離開的心情
還怕我自己一個人想太多
在中秋節最難受的時候找我說話

雖然不深但至少那是個出口
而不是只能憋在心底像個無底洞

以及在我要去台中送老師最後一程
也說你可以載我去那

今天你說可以一起去逛街
我們穿著的品味很像
不過逗點女王
我有時候真難招架你

很久沒被這樣認真的對待
sorry我老是拒絕你

-

你開玩笑說可惜沒有發展的機會
是啊
我們沒辦法當情人因為你是好姊妹
可惜了你不是我的樹洞

還是謝謝你願意陪我
你這個反應超快又愛逗我
以及就算我不講話還是能轉話題的超級逗點女王
Thanks for your cheering me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