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27

梅雨季節






五月份的繁雜奔亂似乎是暫時告一段落了

經歷過霹哩啪啦刺痛的雨點打在臉上

還有脫下雨衣散發的霉味

或許總算要晴朗了


無意間收到你的信

突然想起

如此多夢的我

在那之後

一次也沒夢見你

而在那之後

新友舊人

走了又來

去了又進

但都沒說過

最深處最柔軟的秘密


或許其實我也沒停在原地

只是回憶滯留在那個樹洞

讓人久久不想再挖開

靠近的記憶但遙遠的時光中

時間只是拉開了距離

我離開了,你也走了

-

文那天告訴我他的消息

我若無其事

但心中起了漣漪

不是不願再見

而是見面不再有意義時

只是相對無言

斷得決絕之後的友好

可以笑著但不知道能不能掏心掏肺呢

-

祝 好

我現在只能這麼說了


若還對你展現我的悲傷

或赤裸地苦訴

當初自己是多麼困難地度過

在在都會顯得矯情了

五月的梅雨季

也該停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